夏氏牧羊场放弃已标得的第二块农地

夏氏牧羊场放弃上个月向新加坡食品局标得的第二块农地。(谢智扬摄)
夏氏牧羊场放弃上个月向新加坡食品局标得的第二块农地。(谢智扬摄)

字体大小:

(早报讯)建筑成本受冠病疫情影响而超出原来的预算,夏氏牧羊场放弃上个月向新加坡食品局标得的第二块农地。

夏氏牧羊场(Hay Dairies)分别在去年1月,以及上个月标得林厝港梁宙弯(Neo Tiew Crescent)两块毗邻的农地。它们面积各为1万平方米,得标价同为50万元。

食品局上个月发文告公布第二块地的得标结果,但是昨天(4月6日)却更新文告,指夏氏牧羊场退出招标活动,因此该农地改颁给了饲养鹌鹑的SG Quail私人有限公司。新得标价是42万元。

夏氏牧羊场第二代负责人夏诗杰(42岁)受访时透露,农场位于林厝港4巷的现址为2万平方米,两块新农地总面积刚好与现有的农场相同。他们原本估计盖新农场须耗资约2500万元。

“不过建筑师告诉我们,因为疫情的关系,建材、运输和人力成本都上升了,所以最新估价增加300万元至500万元。我们因此决定放弃上个月标到的第二块土地。”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