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三可关注股票

字体大小:

(早报讯)美国周二隔夜股市涨势缓和,三大指数全线下滑,标普500跌0.10%,纳斯达克指数跌0.05%,道琼斯工商指数跌0.29%。

标普500和道琼斯工商指数在前一天创新高后稍微下调。投资者期待经济比预期的更快恢复正常,但对目前处在哪个阶段仍不确定,暂且采取观望态度。

本地方面,市场上缺乏催化剂,加上投资者趁高套利,本地股市扭转前天的涨势,盘中几度失守3200点,全日微跌2.11点或0.07%。

新加坡海峡时报指数昨天闭市报3207.63点。

今日(4月7日)可关注股票:

1)明策集团(Clearbridge Health)今早宣布,集团和其全资子公司Clearbridge BSA与瑞典医药科技公司CellaVision达成有条件股权收购协议,后者将以82万9000美元(约111万新元)的价格收购前者在子公司Clearbridge Biophotonics(简称CBBP)的股权。交易完成后,CBB不再是集团的子公司。

2)文祥机械公司(Mun Siong Engineering)昨晚披露,人力部禁止公司申请新的工作准证直到今年12月29日,并向公司发出1万5000元的罚款。人力部发现公司触犯了雇用外来人力法令。公司表示,管理层将与商业伙伴密切合作,安排各工地的时间表,确保工程及时完工。

3)投资控股公司3Cnergy的独立审计师Mazars LLP披露,该公司截至去年12月底的流动负债超出流动资产1889万8000元、去年全年净亏704万4000元,以及净流出316万5000元的营运现金,因此它认为公司能否正常营业有显著不确定性(material uncertainty)。

4)金声能源(KS Energy)的司法管理人获得法庭批准,把金声能源与子公司KS Drilling的司法管理令延长六个月至今年10月11日。

5)目前停牌的凯利板挂牌公司Axington已经是个没有什么业务的“现金公司”,如果它在一年内没有收购新业务,它将有被除牌的风险。

Axington公司周二闭市后披露这个信息时表示,这是鉴于它目前没有任何“创造营收的业务”。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