摔地被碾卷车底 年轻骑士伤重亡

电单车事发后倒在罗厘车旁,车头损毁。(取自面簿)
电单车事发后倒在罗厘车旁,车头损毁。(取自面簿)

字体大小:

(早报讯)泛岛快速公路昨晚(4月6日)发生致命车祸,两辆罗厘与一辆电单车不知何故撞上,导致26岁骑士跌在路上被碾过卷入其中一辆的罗厘车底,民防人员到场后使用拯救气囊将骑士救出,但他已经伤重不治。

车祸最终酿一死三伤,其中一名41岁的罗厘司机在鲁莽驾驶致死的罪名下被捕。

这起事故发生在昨晚约7时50分,地点在泛岛快速公路往樟宜机场方向,靠近裕廊镇大会堂路出口的路段。事发后不少现场画面和视频被传至社交媒体。

根据视频显示,一辆白色电单车倒在一辆罗厘车头前,现场散落一地的零件碎片。而该罗厘则已经停在路肩的草坪上,车身疑撞到一旁的防撞栏,车灯也已损毁。

一名身穿黑衣黑裤的男子当时正面朝上躺在罗厘车底,一动不动,民防人员在罗厘外拉起两块蓝布,随后展开营救。最终多名民防人民合力将他救出,几名医护人员一度尝试抢救骑士。

在事发地点前方50米远的路中央,另一辆罗厘停在此处,车身已经严重变形,车头前面的部件被撞散,挡风镜和车窗玻璃也已碎裂。目前还无法得知,涉及车辆如何相撞。

现场十分混乱,路边停放多辆警车与民防车辆,不少驾驶者下车协助。

警方受询时指出,这起车祸涉及两辆罗厘及一辆电单车,26岁电单车骑士当场宣告不治,其中一名41岁的罗厘司机在鲁莽驾驶致死的罪名下被捕。目前调查仍在进行中。

民防部队受询时证实这起车祸,发言人指除电单车骑士外,民防部队人员还为另外三名伤者查看伤势,但他们之后拒绝送院治疗。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