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ving.sg过去一年筹款创纪录 达1.02亿元

Giving.sg平台过去一年筹款额达1亿零200万元。(Giving.sg提供)
Giving.sg平台过去一年筹款额达1亿零200万元。(Giving.sg提供)

字体大小:

(早报讯)Giving.sg平台过去一年筹款额达1亿零200万元,创下新高。善款将全数捐赠给本地有需要的慈善机构。

全国志愿服务与慈善中心(National Volunteer & Philanthropy Centre,简称NVPC)今早发文告宣布上述消息。筹款平台Giving.sg从2020年4月1日至今年3月31日累计筹款1亿零200万元,创下纪录。在豁免平台3%的交易费以及同舟共济现金补贴(Solidarity Payment)的支持下,2020财年的捐款额就比2019财年增长了158%。

“通过豁免交易费,慈善机构可以获得全部的善款,这将为受益人带来更大的帮助。”

文告指出,尽管本地疫情局势目前较为稳定,但不少慈善团体仍在应对疫情带来的影响。为了继续给非营利组织提供支持,帮助在平台上注册的600家慈善机构渡过难关,Giving.sg决定将3%交易费的豁免期再延长一年,直至2022年3月31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