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危坐27楼历时三小时 警察民防救人

民防人员和警员将她救下。 民防部队设置了安全气垫,大面积封锁楼下。(蔡振鸿摄)
民防人员和警员将她救下。 民防部队设置了安全气垫,大面积封锁楼下。(蔡振鸿摄)

字体大小:

(早报讯)19岁少女危坐27楼栏杆上,大闹近3小时后,被民防人员和警员救下。

这起闹剧发生在昨天(4月7日)傍晚6时45分,地点是芬薇路(Fernvale Road)第443C座组屋。

热心读者拨电《新明日报》24小时热线通报后,指多名民防人员出现在上述组屋,楼下设置了安全气垫。

记者赶到现场,多辆民防与警方车辆驻守在组屋楼下,大面积拉起封锁线,不少公众在下面围观,气氛紧张。记者发现,一个黑色身影坐在位于27楼和26楼之间楼梯栏杆,手扶着头顶上的墙壁。

附近居民林女士(42岁,会计)告诉记者,涉事少女曾将一只脚跨出栏杆,之后又收回。“对方的危险行径,让我看得都脚发软”。

居民林小姐(39岁,技术人员)则透露,她发现警方在屋外走动,之后还有三四名民防人员要求进屋查看,相信是找方法救人。

居民陈先生(46岁,自雇人士)则指出,他看到一对中年男女与警员交谈,相信是少女的父母。

少女与警方和民防人员僵持了近3小时左右,最终被民防人员和警员救下。

据了解,少女之前就有在接受辅导,相信之后也会接受精神评估。警方受询时说,一名19岁女子在精神法令下被捕。

民防部队受询表示,当局接获通知后赶到现场后,民防人员立即铺起安全气垫。民防部队灾难拯救队(DART)的成员也随时待命。随后将人送往盛港综合医院。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