妇女打包两盒吃一半才发现 叉烧暗藏塑料膜

林玉治形容,叉烧里有塑料碎膜,一咬就碎。(受访者提供)
林玉治形容,叉烧里有塑料碎膜,一咬就碎。(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早报讯)吃叉烧吃到透明塑料膜,“一咬就碎”,食客隔天拿着叉烧上门讨说法。

读者林玉治(55岁,从事家私行业)向《联合晚报》申述,4月4日(星期天)下午约2时到法兰西路的一家烧腊摊位打包叉烧,打算当晚餐吃,购买两盒叉烧共24元。

她说,晚餐时姐姐先打开其中一盒来吃,几乎要吃完时,眼尖的外甥女才发现叉烧有塑料碎膜,于是拿出还未开封的另一包检查,结果发现同样有塑料碎膜。

她形容,塑料膜是透明的,在灯光照射下就会一闪一闪,所以若是没有仔细看,完全不会发现有塑料,就连姐姐吃的时候也都没有发觉。

“姐姐吃的时候也没发现有异味,我的老公还有尝试去咬看塑料膜,一咬就碎了,也不知道这些塑料从哪里来。”

林玉治事后马上打电话联系店家,但是由于店家已经关门,所以联系不上。

“我们也算是常客,经常会跟他们买叉烧烧肉,所以想问清楚里头的塑料片是怎么一回事。”

事发隔天,林玉治也把未吃过的叉烧带回烧腊摊位讨说法,看见厨房使用白色砧板,怀疑是塑料碎片是从砧板来的,因此当场要求员工更换。

“员工却说没有新砧板不能换,也说负责人不在,所以我们希望摊主可以给个解释,到底塑料膜从何而来。”

烧腊摊位负责人表示,这是首次遇到顾客反映叉烧里有不明的透明物品,猜测塑料膜或是来自塑料砧板,事后已经更换新牌子的砧板。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