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瑞杰请辞4G之首】李总理:我国政策和政府领导不变 相信其他国家仍尊重新加坡

字体大小:

(早报讯)虽然国家领导交棒的过程出现变化,但是新加坡的政策和政府都没有改变,投资者能继续享有稳定的投资环境。

对于领导层交替的问题是否会影响投资者对新加坡的信心,贸工部长陈振声和李显龙总理都先后强调以上说法。

陈振声在记者会上说:“我们选择对人民、投资者和外国伙伴坦承我们的情况,这样可以减少不必要的猜测。我们的计划、程序和政策全部都不变,投资者可以继续享有稳定的环境。”

此外,他也提到,除了这个新的发展以外,总理、国务资政、副总理和掌管经济和外交政策等的部长都还在,政府对待投资者的方式会与之前相同,大家可以继续对我国抱持信心。

至于其他国家将如何看待我国,李总理认为,大致上其他国家对新加坡是尊重的,他们之后会根据领导层的素质来评估我国,不过部长和总理都没变,副总理也还在,所以他国仍会与同样的人接触。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