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金天然资源受印尼疫情影响 申请延后举行常年股东大会

字体大小:

(早报讯)受印度尼西亚冠病疫情和管制措施的影响,凯利板公司黑金天然资源(Blackgold Natural Resources)今天闭市后透露,它已向新加坡交易所(SGX)申请把发布2020年常年报告书和举行常年股东大会的期限延后三周。

该公司希望把发布2020年常年报告书的期限,从4月14日延至5月6日,并把举行常年股东大会的期限,从4月30日延至5月21日。

黑金天然资源表示,集团的主要子公司位于印尼雅加达和廖内省,目前正面对隔离限制,包括封锁措施、关闭非必需业务以及旅行限制,这些措施显著影响了集团准备摘要合格人士报告(Summary Qualified Person's Report)的速度。

此外,印尼政府已实施大规模的社交限制,包括工作场所限制、边境限制措施以及国内旅行限制。而集团在印尼的一些员工的冠病检测也呈阳性,显著影响摘要合格人士报告的准备工作。

另一方面,黑金天然资源今天股价大涨12.50%,收报1.8分,交易量高达7425万股。它今早透露,公司已签署不具法律约束力的协议,将以10亿元全面收购在蒙古注册的Tengri Coal and Energy公司。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