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瑞杰:下一任财长有好几个合适人选 团队将继续尽力为东海岸服务

字体大小:

(早报讯)理想来说,下一任财政部长应具备良好的经济学背景,有掌管一个部门的经历,并且能与所有其他部长合作。副总理王瑞杰认为,目前有好几个合适的人选。

也是经济政策统筹部长及财政部长王瑞杰,昨晚在位于勿洛南的人民行动党总部,与其他东海岸集选区议员一起通过线上线下混合形式,与该区的基层活跃党员开会。

他在会议结束后接受记者访问时提到新任财长应具备的条件。他说,政府每次发表财政预算案之前都需要听取每一个部门的意见,为整个政府提供支援。

至于王瑞杰心目中有没有下一任财长人选,他没有直接点名,只说:“在我看来,我们有好几个合适的人选。”

王瑞杰受询时也透露,他在与基层活跃党员会面时指出,东海岸居民给予了委托,团队也承诺要一同建设“关爱、绿色和充满活力的东海岸”。

他说:“我们将努力实现这一目标,一切都没有改变,我们五个人将与基层活跃党员以及所有人共同努力,与居民一起履行我们的承诺,并尽最大力量为我们的居民提供服务。”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