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把头按女佣脸 男雇主坐牢12周

字体大小:

(早报讯)男雇主不满女佣做家务不利索,清洗拖把时,水还溅到他脸上,竟将拖把头直接按在女佣脸上。

被告罗斯利(47岁)面对5项控状,包括蓄意伤人、鲁莽行为导致他人受伤、刑事暴力及骚扰。他被指在去年6月17日早上8时许在位于金文泰第336座组屋一住家单位内,对一名47岁的女佣施暴,包括踢背、打后脑勺,导致她摔倒、拉头巾、还言语威胁称自己杀过人坐过牢,不怕任何人。

控方以其中两项提控,余项交由法官下判时一并考虑。他昨日(4月9日)认罪,被判坐牢12周。

根据案情,去年6月17日早上8点左右,女佣在组屋走廊晾衣服,被告不满她没用晾衣架,踢了她的背部。受害者感到很痛,但没出声,继续晾衣。过后,女佣被要求拖客厅的地板,被告再一次打她的后脑勺,导致她摔倒在地,女佣还是没任何反应。

之后,女佣去厕所清洗拖把,被告站在厕所门口监视,结果一些水溅到了被告的脸上。被告发怒。于是,被告从女佣手中夺过拖把,把拖把头推在她的脸上。拖把头击中女佣左眼下方,导致她脸部疼痛,向后退时撞到墙。

当天早上,女佣做完家务后,从家里跑了出来,去了前雇主家,将被告的行为告知前雇主,随后报警。

女佣告诉警员自己太害怕,不敢回家。警员注意到女佣身上有擦伤,于是将她送往亚历山大医院。根据医疗报告,女佣的左下眼眶有淤伤,头部和背部多处疼痛。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