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鹅200蜜蜂聚集晾衣杆 市镇会派人除蜂

超过200只蜜蜂密密麻麻聚集在窗外晾衣杆上。 (受访者提供)
超过200只蜜蜂密密麻麻聚集在窗外晾衣杆上。 (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早报讯)短短7小时内,200多只蜜蜂聚集窗外晾衣杆,吓坏屋主,市镇会派人到场除蜂巢。

这起事件发生在昨天(4月10日)下午2时45分左右,地点是榜鹅一带苏芒径第256座组屋的一间单位。

《新明日报》接获热心读者林先生(32岁,巴士维修员)拨电24小时热线通报,指他厨房窗口外聚集了逾百只蜜蜂。

他透露,昨早8时去上班时还没有蜜蜂,下午2时45分下班回家,去窗口收衣服时,赫然发现晾衣杆上有巨大蜂巢。

“大概两百多只蜜蜂密密麻麻聚集着,让人非常害怕。为了避免蜜蜂飞进家中,我赶紧关上窗户和厨房的门。”

林先生立即致电市镇会,驱虫人员随后上门清理。

“蜂巢在三小时内已经越来越大了,驱虫人员表示幸亏来得快,不然将会更难处理。”

林先生说,驱虫人员喷杀虫剂后,蜜蜂“尸横遍野”掉落在窗外墙沿上,蜂巢则黏在晾衣杆上,他事后自行清理。

“我住在这里一年,首次遇到这种情况,由于住在15楼,风很大,楼下又是游乐场,若蜂巢掉下,将会非常危险。”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