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利在停车场遭撞 女郎网寻目击者

女网民把车停在露天停车场却遭人撞,事后发贴文找目击者。(取自面簿)
女网民把车停在露天停车场却遭人撞,事后发贴文找目击者。(取自面簿)

字体大小:

(早报讯)红色法拉利停在露天停车场怀疑遭撞,右边车头损毁,女网民网上发贴文寻求目击者及事发时的行车记录画面。

这起事件发生在星期天(11日)晚上7时至11时,地点是在如切路(Joo Chiat Road)的露天停车场。

女网民Jolene Teo昨晚在面簿发贴文,希望网民能够转发贴文,让当天在该处用餐或是有把车子停在事发停车场的民众,能够协助提供行车记录画面,找出肇事者。

根据她附上的照片显示,一辆红色的法拉利跑车停在停车场,然而右边的车头被撞毁,保险杠几乎脱落,还有零件掉落在地上。

一般相信是有其他车主在停车时不慎撞到女网民的车子,但是事后却没有留下联络方式就直接离开,而女网民回来取车时才惊见爱车被撞毁的一幕。

女网民的贴文事后被转载到其他面簿网页,有网民就调侃说,肇事者可能得知撞的是跑车,维修费肯定不便宜,因此才会“撞后逃”。

不过,也有网民提出疑惑,指车主有能力买名车,为何却连行车记录器都没有安装,令人感到费解。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