丛林“小农场”清除期限延后 夫妇忙采收

吴先生陆续将可以收成的农作物收割回家享用。(徐颖荃摄)
吴先生陆续将可以收成的农作物收割回家享用。(徐颖荃摄)

字体大小:

(早报讯)七旬夫妇丛林的“政府地”打造小农场,被新加坡土地管理局下令清除,夫妇申请延缓14天,尽量争取收割作物。

《新明日报》日前报道,这个“小农场”位于蔡厝港一带克兰芝兵营附近的一个丛林深处。一对年迈夫妻及数名友人,联手打造两个棚屋及数个5房式大小的菜园。菜园从大路走进去,需时约半小时,此前已经“经营”约10年,直到上个月才被土管局职员查到,随后贴出通告,要求他们在4月9日前清除所有物品。

记者昨天(4月12日)再度走访该处,发现所有物品还留在该处,只是农作物已被清除不少,现场也空无一人。

“园主”吴先生(75岁)接受电话访问时指出,他此前已向当局申请延缓清除令,日期已展至本月24日。

他指出,他此前种植的农作物包括番薯叶、小辣椒、薄荷叶等,也有数棵香蕉树和木瓜树。

“我这几天就将已经可以收成的作物,都采摘回家享用,至于带不走的,就只能留在原地。”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