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增14起冠病病例中 6人与其他确诊者接触过

新增14起冠病确诊病例在抵新后就履行居家通知或接受隔离。(档案照片)
新增14起冠病确诊病例在抵新后就履行居家通知或接受隔离。(档案照片)

字体大小:

(早报讯)我国今天(4月13日)新增14起冠病确诊病例,全属境外输入,他们在抵新后就履行居家通知或接受隔离,其中6人与其他确诊病患有接触。

病例中包括两名从印度返新的永久居民,分别为55岁男子和51岁女子,两人彼此有过接触,并和12日确诊的28岁女永久居民有过接触。

另外两人则是分别从尼泊尔和巴基斯坦入境的眷属证持有者,从印度入境的23岁女子,同12日确诊的29岁男工作证件持有人有过接触。

病例中也有四名从印度入境的学生证持有者,当中两人和10日确诊的18岁男短期准证持有者有过接触。

其余的病例是一名从印度尼西亚的工作证件持有人、两名来自印度和印尼的工作准证持有人,和三名分别从印度和尼日利亚持短期探访证来新探亲者。

当中,从印度入境的工作准证持有人则同4月2日确诊的36岁工作准证持有人有接触。

截至今天中午,本地累计确诊病例达6万零692起。目前仍有61人留院治疗,其中一人在加护病房,情况危急。

共有17人出院或迁出隔离设施,累计康复人数增至6万零374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