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三开市前可关注股票

字体大小:

(早报讯)在银行股上涨以及多数海指成份股上涨的有力支持下,本地股市昨日(4月13日)结束五天连跌,新加坡海峡时报指数回升13.97点或0.44%,闭市报3187.90点。

美国股市方面,道琼斯工商指数周二隔夜下跌,主要因美国呼吁暂停使用强生疫苗,因出现血栓病例。消息传出后,造成美股短线下跌。道琼斯工商指数收低0.2%,标普500指数上涨0.29%,纳指收高1.05%。

下列为今早开市前可关注股票:

1.怡和控股(Jardine Matheson)收购怡和策略(Jardine Strategic)的献议前天获怡和策略股东大会批准后于今天生效。怡和策略昨日开始停牌,明天将除牌。怡和控股昨日股价涨1.09%,收报65.07美元。

星狮物流商产信托(Frasers Logistics & Commercial Trust)昨日开始取代怡和策略成为海指成份股。

新交所指出,该信托在海指的权重约1.3%,这使海指有多达七只房地产投资信托,权重合计约15%,是继金融和工业之后权重居第三的领域。

2.荣南控股(Yongnam Holdings)将以每股7.6分的价格私下发售1亿零452万股新股,筹集总额794万元资金。新股发售价比周一该股交易量加强平均价低了9.85%。

3.新电信(Singtel)与盛裕控股集团(Surbana Jurong)宣布建立战略联盟,结合科技与基础设施以创造智慧城市方案,加速主要行业的转型。

4.欧圣集团(Oceanus Group)昨日透露已向新加坡交易所提交申请,希望从新交所观察名单除名。

5. 城市发展(CDL)和马来西亚IOI集团(IOI Corporation)联合发展的美芝路综合项目风华南岸(South Beach)获得总值12亿2000万元的五年期绿色贷款。

这两家公司所组成的South Beach Consortium(简称SBC)财团,是从星展集团、大华银行、马来亚银行、三井住友银行(SMBC)和华侨银行获得这笔贷款。这是本地至今最大宗的绿色贷款之一,星展集团是贷款的首席绿色顾问,大华银行则是绿色顾问。

这笔贷款将用于风华南岸的项目再融资,以符合城市发展2019年开始推行的可持续金融框架。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