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驶中轿车 尾部突猛烈“弹起”

白色宝马被猛烈的冲力弹飞,后车轮离地,车子随后开到中间车道,所幸司机即时刹车停下,画面惊险。(取自SG Road Vigilante面簿)
白色宝马被猛烈的冲力弹飞,后车轮离地,车子随后开到中间车道,所幸司机即时刹车停下,画面惊险。(取自SG Road Vigilante面簿)

字体大小:

(早报讯)一辆直驶中的轿车尾部突然像电影画面般被巨大的力量“弹起”,司机过后停车查看,发现原来是马路上的煤气孔盖不知何故松脱后将汽车“弹起”,整个惊险的过程被尾随车子的行车记录器拍下。

面簿专页Sg Road Vigilante昨天(4月13日)贴文,指这起惊险的事件发生在上个星期天(11日)下午4时56分,地点是义顺一带的路段。

根据上载的一段59秒视频画面,路段共三条车道,一辆白色宝马轿车直驶在最左边的车道,突然路面有东西弹起,导致车子的后半部直接“弹起”,车子的零件还飞溅散落在马路上。

从画面中,可感觉到到弹力的猛烈,车子弹飞后冲向中间车道,幸亏司机即时刹车停下车子,后面的车子也跟着刹车停下。

司机下车后查看后,发现原来是马路上的煤气孔盖被弹飞,至于煤气孔盖为何会弹飞导致轿车被弹起,有待当局进一步调查。

现场照显示,煤气孔盖被抛飞到路边,长方形的煤气孔盖上面有一条铁链,不知是什么因素导致煤气盖弹飞,连铁链都断裂。

据《慈母舰》报道,盖子上印有“PGAS”的标志,相信是属于新加坡煤气公司(PowerGas)所有。新加坡煤气公司拥有和管理新加坡所有煤气管,同时负责天然气输送。

贴文中也指出,司机立即联系公用事业局和陆交局,当局有派工作人员走访现场,车子也被拖车脱离现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