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汉跟踪女郎伸狼爪 判坐牢四周

这起事件发生在去年8月13日,地点是小印度实龙岗路一带。(示意照)
这起事件发生在去年8月13日,地点是小印度实龙岗路一带。(示意照)

字体大小:

(早报讯)醉酒无业汉跟踪女郎,称对方胸大“两只手不够握”,还动手非礼她臀部,被判坐牢4周。

这起事件发生在去年8月13日晚上9时许,地点是小印度实龙岗路一带。

被告是51岁的普利塔万(译音),来自马来西亚,案发时无业。

他面对一项非礼罪和一项言语侮辱罪,控方以其中一项提控,余项将由法官下判时一并考虑。

受害人是一名37岁女子,为保护受害人身份,法官下令媒体不得报道可能泄漏受害者身份的资料。

案情显示,受害人案发当天与朋友在小印度一带吃晚餐后,一同步行到花拉公园地铁站时,注意到被告正跟踪她们。

被告当时喝醉酒,途中受害人听到被告用淡米尔语说“两只手不够握”、“是天生还是人工的”,认为是在指自己,便转身质问被告。

被告边说“两只手不够握”,边用手示意受害人的胸部,指对方胸大,受害人大喊让被告走开。

岂料,被告继续跟踪她们,还称自己说的是实话,受害人忍无可忍,拿出电话拍下被告的照片并报警,被告居然开始摆拍,还一直重复说“拍好看一点”。

受害人共报警两次,被告则趁受害人第二次讲电话时,刻意从她身后走过,用右手手背摸了她的臀部,受害人马上大喊,也吓得发抖和哭泣。

控方表示,被告持续跟踪且刻意出言侮辱和非礼,对受害人造成很大的影响,她案发后失眠,也会在半夜喊着从睡梦中惊醒。

被告求情时说,他当时喝醉,非常后悔,请求法官轻判,也希望能打电话通知在马国的家人。

法官最终判他坐牢4周。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