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四开市前可关注股票

字体大小:

(早报讯)我国第一季经济数据超出预期消息并未提振市场情绪,本地股市交易淡静,横摆作收。新加坡海峡时报指数昨天(4月14日)微跌8.51点或0.27%,闭市报3179.39点。

美国股市周三隔夜收盘涨跌互现,纳斯达克指数和标普500指数收低,尽管后者盘中一度再创新高,且大型银行在财报季第一天也公布了亮眼的业绩。道琼斯工商指数收高0.16%,标普500指数收跌0.41%,纳指收低0.99%。

下列为今早开市前可关注股票:

1.城市发展(CDL)今早发布最新版本的《可持续性报告》(Sustainability Report)。该公司在回顾过去一年(2020年1月1日至12月31日)的可持续表现时指出,它的碳排放强度比2007年减少了44%,达到了2020年中期目标,并且有望实现在2030年减少59%的长期目标。

公司也说,从2012年到2020年,通过在所有商业建筑进行节能改造装置和举措,公司节省超过3000万元的能源开支。

2.新电信印度联号Bharti Airtel昨天宣布新的公司结构。预计这将加强公司在推动业务发展方面的重点。其中,公司将侧重印度迅速发展的数码机遇,同时让它能够释放价值。

新的构架设想将Airtel Digital纳入上市公司Bharti Airtel,使到Wynk Music,Airtel X stream,Airtel Thank,Mitra Payments等所有数码资产,将纳入同样一个平台。这个新平台目前有100多万名零售商使用,同时也将为Airtel广告,Airtel IQ,Airtel Secure,Airtel Cloud和所有未来数码产品及服务所使用。

3.金光置地(Sinarmas Land)昨天闭市后宣布,以7200万英镑(1亿3180万新元)脱售在伦敦的永久地契办公与住宅房地产Unlimited House。

该集团说,假设脱售是在去年底生效,考虑到售价与5650万英镑的形式净资产值,它将获得约1560万英镑的收益。每股有形资产也会从1.02元提高至1.03元。该股维持在0.245元。

4.停牌公司和隆集团(Hoe Leong)披露,布城司法宮(Federal Court)已在3月9日驳回起诉人Auspicious Journey的上诉,并指示吉隆坡高庭计算赔偿额。高庭在3月12日已得知上诉结果,下一回处理这起案件是在明天。

上诉源于Auspicious Journey起诉Ebony Ritz的官司。和隆是Ebony Ritz主要股东,诉方则是少数股东,诉方在该起诉讼中起诉和隆在处理Ebony Ritz的事务时打压小股东。

5.目前停牌的Falcon能源(Falcon Energy)披露,针对本月30日举行的协议会议,公司继2月发出协议文件,也在本月14日发出协议文件的附录。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