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斑马线被撞 六岁童卷车底昏迷送院

字体大小:

(早报讯)大巴窑战备军人协会昨午(4月15日)发生严重车祸,六岁男童在过斑马线时被一辆左转的汽车撞上后,被卷入车底困在轮胎下。民防人员到场后把男童救出,但送院时他已经不省人事。警方到场后,以疏忽行为导致他人重伤的罪名逮捕51岁男性司机。

这起车祸发生在昨天下午2时35分左右,地点是大巴窑6巷的大巴窑战备军人协会的停车场出口处。

热心读者事后通知《联合晚报》,指战备军协发生交通事故,一名孩童受困车底。

清洁工阿谷(26岁)受访时说,他当时正在工作,车祸发生后多辆车子鸣笛示警引起他的注意。阿谷出去查看时,看到惊人的一幕。“有一个小男孩,困在一辆白色汽车的右轮胎下面。”

阿谷说,小男孩当时与母亲同行,事发地点就在停车场出口外的斑马线。据记者观察,停车场出口是一道斜坡,车子从停车场驶出时得先爬上斜坡,到了路面只能往左转。

据《联合晚报》了解,男童是在与母亲越过停车场出口的斑马线时被车子撞上,最后整个人卷入车底。

阿谷形容,民防部队和医护人员很快到场,将小男孩救出,但他送院时脸色惨白,当时已经不省人事。

警方发言人受询时透露,警方在昨天下午2时35分接获通知,指大巴窑6巷发生涉及一辆汽车和一名行人的交通事故。六岁孩童送院时不省人事。51岁司机则因疏忽行为导致他人重伤被捕。

调查工作仍在进行中。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