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侵14岁少女监18月 58岁男子求减刑败诉

少女与被告发生性行为后感到困扰和害怕,她向学校老师求助,问后者有无验孕棒给她使用。(示意图)
少女与被告发生性行为后感到困扰和害怕,她向学校老师求助,问后者有无验孕棒给她使用。(示意图)

字体大小:

(早报讯)58岁男子上网以假身份结识14岁少女,先要求少女与他交换裸照,再死缠烂打约见面,得逞后在汽车内与少女胡搞。少女后来担心自己怀孕,向学校老师求助索取验孕棒,这才揭露男子性侵未成年少女的罪行。

高庭法官斥责被告叶立国利用互联网来“猎物”的行为,日前驳回他的上诉,维持他必须坐牢18个月的判刑。

根据高庭判词,被告一共面对五项控状,包括四项性侵未成年少女,以及一项使用电子渠道发出猥亵照片的罪行。被告在国家法院认罪后,被判坐牢18个月。因觉得刑罚过重,他本月初上诉至高庭,要求减刑。

案情显示,2019年1月份,被告以“Peter Teo”的网上账号,通过面簿结识一名14岁少女,两人开始在网上聊天。对话过程中,他得知少女的年龄,以及对方仍是处女,他也向少女谎称自己40岁。

被告主动与少女大聊性事,并且在被告的要求下,两人交换彼此的裸照。后来,被告频频要求与少女见面,并表明要让少女为他口交。少女经不住被告的纠缠,最终答应赴约。

2019年2月4日清晨6时,被告把少女带到裕廊西64街某个多层停车场,然后在汽车内与少女胡搞,包括两次让少女为他口交,以及两次发生性关系。

事后,少女感到非常困扰,因担心自己怀孕,她于是向学校老师求助,问后者有无验孕棒给她使用。在老师的追问下,少女承认与一名上了年纪的男子发生性行为,校方过后报警。(人名译音)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