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国西部暴雨 三小时降下平均月降雨量91%

我国多个地区下午长时间下起暴雨,图为文礼大道的情况。(蔡家增摄)
我国多个地区下午长时间下起暴雨,图为文礼大道的情况。(蔡家增摄)

字体大小:

(早报讯)我国多个地区今天(4月17日)下午长时间下起暴雨,其中以西部雨势最大,中午12时25分至下午3时25分之间的降雨量为161.4毫米,相当于4月份平均月降雨量的91%。

公用事业局下午4时34分的面簿贴文也指出,本地多条沟渠和水道的水位超过90%。当局在森那美中心、武吉知马沟渠(灵光浸信教会一带)、乌鲁班丹沟渠、小班丹河(新加坡国立大学和亚逸拉惹一带)等20多个地点发布了突发性淹水警告。

公用局说,车辆仍可通过上述地区,但由于相邻的排水沟和沟渠水位较高,森那美中心旁杜尼安路的人行道,以及沿乌鲁班丹沟渠的公园连道都出现积水,当局派出了快速反应团队到这些地区,为开车人士和行人提供帮助。

荷兰-武吉知马集选区议员迪舒沙下午4时50分也在面簿贴文,说他今天下午到武吉知马路的阿尔柏王园地铁站视察。“相比起一个小时前,沟渠的水位已经显著地消退,车辆通行顺畅,人们也重新开始步行前往地铁站。”

迪舒沙说,他本周将和公用局会面,检讨从淹水事件中所汲取的经验,以及探讨如何减轻淹水对居民的影响。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