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旬叔半小时两度遭遇“撞后逃”事件

阿叔来不及闪避,被电单车撞倒在地。(取自面簿)
阿叔来不及闪避,被电单车撞倒在地。(取自面簿)

字体大小:

(早报讯)六旬阿叔在半小时内遭遇两次撞后逃!先是被后方汽车撞上,下车查看时再遭电单车撞飞,跌倒在路上翻滚,过后被送院接受治疗。

这起事件发生在前天(16日)凌晨1时13分,地点是泛岛快速公路往大士方向靠近大巴窑的路段,车祸涉及两辆汽车和一辆电单车。

根据网上视频,当时一辆肇事车辆不知何故从后方突然加速,撞上阿叔驾驶的黑色轿车后完全没停下,直接扬长而去。

阿叔被撞后方向失控,车子向左前方歪斜,横跨多条车道后才重掌方向,最终回到中间车道后,停在路中并下车查看。

后方一辆车辆的行车记录仪将整个事发经过拍下,好心的车主也将自己的车子停到路肩,下车打算将视频画面分享给阿叔。

他走到路中后,几次向后方车辆挥手示意,并建议阿叔先将车辆停去路肩,然后才好好交谈。

怎料这时从后方驶来一辆电单车,向两人冲撞过来,好心车主及时躲闪,但阿叔未来得及闪避,整个人被狠狠卷翻在地,身上的物品也洒落出来。电单车撞倒阿叔后,也扬长而去。

对于阿叔两次被撞的遭遇,网友反应不一,有人同情阿叔的遭遇,有人则认为阿叔被撞后将车子停在路中央,还下车查看,此行为实在太危险,所以才会第二次被撞。

警方受询时证实这起车祸,66岁男司机在清醒状态下被送往医院,调查仍在进行中。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