芽笼工地发现老旧炸弹 警封锁现场疏散人群

一名建筑工今早在芽笼12巷的工地发现一枚炸弹,警方已封锁现场。(蔡家增摄)
一名建筑工今早在芽笼12巷的工地发现一枚炸弹,警方已封锁现场。(蔡家增摄)

字体大小:

(早报讯)建筑工人大清早开工时在工地找到异物,定睛一看之后发现“出土文物”居然是一枚老旧的炸弹,吓得工人赶紧报警,附近回教堂100多人自行疏散,警方到场后已经封锁现场。

发现炸弹的地点是芽笼12巷的工地,读者今早(4月19日)发现警方封锁现场后致电《联合晚报》,记者赶往现场了解情况。

记者早上9时许抵达时,警方已封锁现场,除了上述工地,附近的回教堂也在封锁线内。

该所回教堂的负责人莫哈莫·友诺士(60岁)告诉记者,今早到回教堂时发现警方已经在场,他询问之下,被告知附近工地有炸弹。

据莫哈莫所知,一名建筑工人发现疑似二战留下来的炮弹后赶紧报警。他说:“我们回教堂里的幼稚园有60多个小朋友,回教堂里的工作人员有70几人,为了安全起见,我们让他们都回家。”

一家咖啡店的女员工(55岁)说,已不是第一次听说新加坡有炸弹,我们比较担心食客会不会被吓跑而已。

警方受询时证实,在今早8时23分接获通报,指芽笼12巷第27号相信有战争遗留下来的炸弹。

警方已与新加坡武装部队军火拆爆组(Singapore Armed Forces Explosive Ordnance Disposal team)密切合作,确保安全拆除炸弹目前行动仍在进行中。

警方也提醒公众切勿惊慌,在另行通知前,应避免前往该地点。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