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码头溺毙案 两死者遗体运回马国

两人溺水后,民防部队派遣蛙人搜索。(档案照)
两人溺水后,民防部队派遣蛙人搜索。(档案照)

字体大小:

(早报讯)男子跳河救坠河友人,不幸双双溺毙,两名死者遗体今早(4月19日)送回马国。

《新明日报》昨日报道,溺毙案发生于昨天凌晨1时57分左右,地点是克拉码头的新加坡河。死者是26岁的尤格士(Yoges)和28岁的德芬·拉什(Dheephan Raaj)。

根据报道,两名死者和一群友人疑在事发前在附近酒吧喝酒,之后到河边阶梯聊天。岂料,德芬·拉什失足坠河,尤格士奋不顾身跳河救人,岂料双双溺毙。不愿透露姓名的死者男亲友告诉记者,德芬·拉什是他的童年好友,尤格士则是他的表弟,三人都从马来西亚新山来到新加坡工作。

男亲友今早受访时表示,两名死者的遗体皆已被运回国,并交由家人处理后事。

“他们的遗体上午9点40分左右从新加坡离开,约中午12点抵达柔佛古来的老家。我负责通知及联系死者的家属,他们接获消息时非常震惊,也难以接受现实,目前处于悲痛中,准备替死者办理后事。”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