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岛快速公路严重车祸 1死16伤

泛岛快速公路发生严重车祸,多名客工受伤送院。(读者提供)
泛岛快速公路发生严重车祸,多名客工受伤送院。(读者提供)

字体大小:

(早报讯)泛岛快速公路发生严重车祸,载有客工的小型罗厘疑与拖斗车相撞,车上17名客工受伤送院,其中一人伤重不治。多辆救护车与警车到事发现场支援,整个路段大塞车。

这起事故发生在今早(4月20日)6时许,地点是泛岛快速公路往樟宜机场方向,靠近惹兰巴哈路段。

根据网上流传视频显示,涉及车祸的是一辆载有客工的小型罗厘和一辆拖斗车,现场有多名民防部队人员正在现场营救。

陆交局在今早9时15分发推文指,车祸造成该路段塞车,车龙从惹兰巴哈延伸至先驱北路。

警方受询时表示,今天凌晨6时06分接获通报,车祸涉及一辆罗厘以及一辆停下的倾斗罗厘,它们都是往樟宜机场方向的路段。

“罗厘上17名23至46岁的男乘客送院时都送院救治,其中两人当时已经昏迷。一名33岁的乘客随后伤重不治。36岁的罗厘司机涉及疏忽驾驶导致他人死亡被捕,警方仍在调查此案。”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