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国际品牌关实体店转战线上 A&F乌节旗舰店5月2日关闭

美国时尚品牌Abercrombie & Fitch位于乌节路的旗舰店2011年开业,当时,为庆祝开张,公司请了约40名男模做宣传,以半裸装扮在街头与路人握手合照。(档案照)
美国时尚品牌Abercrombie & Fitch位于乌节路的旗舰店2011年开业,当时,为庆祝开张,公司请了约40名男模做宣传,以半裸装扮在街头与路人握手合照。(档案照)

字体大小:

(早报讯)乌节路一带再有国际品牌退场,以半裸嫩男为营销噱头的美国时尚品牌Abercrombie & Fitch宣布下个月2日关闭本地唯一旗舰店,转向线上销售。受访消费者对此消息不感意外,认为品牌产品没有跟上潮流,早已失去客流。

Abercrombie & Fitch(简称A&F)2011年12月进军本地市场,落户乌节路Knightsbridge商场。它当时也是东南亚第一家A&F旗舰店。

开业前,A&F在商场外的半裸男穿超低腰牛仔裤巨型平面广告引起争议,新加坡广告标准局后来裁定,广告有伤风化,必须拿下。店面开张营业,公司则请了约40名男模做宣传,以半裸装扮在街头与路人握手合照。

A&F昨天(4月19日)透过社交媒体Instagram宣布在5月2日关闭店面,但没有说明原因。

除了A&F,Marche餐馆也宣布来临星期天(4月25日)永久关闭位于来福士城购物中心的餐馆,并感谢食客过去九年来的支持。

Marche位于313@somerset、怡丰城、新达城和裕廊东JEM商场的餐馆则会照常营业。

近年来,多个国内外知名品牌相继关闭在本地的门市,其中包括:

  • 有160年历史的罗敏申百货公司。它去年10月宣布清盘后,相继关闭位于麒麟大厦和来福士城购物中心的两家店面。
  • 在我国营业20年的英国时装品牌Topshop和Topman去年9月关闭在怡丰城的最后一家实体店,改为线上经营。
  • 2015年登陆新加坡的美国时尚牛仔服饰品牌American Eagle Outfitters开业约三年后,2018年相继关闭了在本地的两间店面。
  • 美国著名牌子Banana Republic和GAP,2018年也关闭了本地门市。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