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树倒下 砸穿民众俱乐部屋顶

大树倒下,砸中民众俱乐部。
大树倒下,砸中民众俱乐部。

字体大小:

(早报讯)五层楼高大树轰然倒下,砸穿民众俱乐部,屋顶凹陷,两课室一片狼藉。

这起事件发生在上周六(17日)傍晚6点左右,地点是惠德里路一带的东陵民众俱乐部。一棵大树疑似受到豪雨影响,轰然倒下,直接砸穿了民众俱乐部的屋顶。

据了解,受影响的是两间课室,其中一间是陶艺教室,事发前不久刚刚下课。

知情者透露,事发时,有一名陶艺教师和助手还在课室内,虽然大树砸穿了天花板,但相信两人并没有因事故受伤。

课室天花板被大树砸中后,几乎塌落,碎片七零八落散落在课室里,冷气机也从天花板上坠下,树叶落一地。

据悉,事发当天下着暴雨,雨水灌入课室内,场地湿漉又凌乱,一片狼藉。

记者走访时,一名清洁工邱阿坤(64岁)告诉记者,当局已经派人处理树干,但由于树体积太大,工人需要花时间将树干锯成小块才能移除,清理工作一直到昨天都还未能完成。

早前也发生过树倒事件,有公众担心安全。邱阿坤说,去年雨季时也发生过树倒事件,但并没有压坏建筑。

“这边常有人遛狗、做运动,万一又有树倒事件,可能会发生伤亡。”

邱阿坤表示,联想起2月时发生在马西岭公园的致命事故,不由得担心起来,希望当局能尽早有所行动,避免悲剧重演。

“我听说有关当局即将要砍掉这边四棵树,虽然可惜,但民众的安全更重要。”

国家公园局发言人受询时表示,当局于8点30分接到通报,伴随着一场豪雨,位于惠德里路马康园的一棵西印度刺槐树(West Indian Locust Tree)倒下。

发言人表示,大树高度超过24米,周长约4.6米,已在昨天5时前清除。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