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侵女友人与舅舅的男伴侣 29岁毒男认罪

被告常年吸毒,出现幻觉妄想症状。(示意图)
被告常年吸毒,出现幻觉妄想症状。(示意图)

字体大小:

(早报讯)男女通吃!男子对女友人霸王硬上弓后,还性侵舅舅的男伴侣,吓得后者开窗对着走廊大喊救命15分钟,6居民报警。

被告是一名29岁男子,为保护受害人身份,法官下令媒体不得报道可能泄漏受害者的身份资料,包括被告名字。

前年4月24日,被告的女友人上门探访被告,当时被告因吸毒感觉昏昏沉沉,称与女友人交谈途中,脑海出现一把声音告诉他,眼前的女友人不是好人,必须为自己的行为赎罪。

被告却指女友人在“他的地盘”,还“坐在他的宝座上”,问女友人:“你知道被强奸的感觉吗?”以及“你知道强奸犯的感受吗?”。女友人想逃,被告却将她拉上床,掐她脖子,脱下她衣服,女友人最终妥协。

随后,被告聊起后世,追问女友人的罪孽,称有声音指对方伤害他的家人,女友人安抚不果,趁被告上厕所时冲出单位报警。

31岁男受害人是被告舅舅的男伴侣,前年9月19日早上,受害人在房里睡着时,被告裸着身子称受害人为“Alisa”,并命令他到自己的房间。

受害人拒绝锁上门,谁知被告却从另一道门进入房间,爬上床对受害人拳打脚踢,直到对方妥协,为自己口交肛交。

完事后,受害人跑到另一房间,向被告的另一舅舅求助,舅舅把被告拉出房外,受害人立即用家具挡门,并怕得打开窗口大喊救命,至少六名居民见状后,报警求助。

控方表示,被告从戒毒所出来不久后又吸毒,还性侵受害人,促请法官判他坐牢至少八年。被告昨午认罪,案展至5月21日下判。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