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国收紧对印度边境管制 从港入境居家通知期缩短

印度冠病疫情加剧,我国将收紧相关的边境管制措施。(档案照)
印度冠病疫情加剧,我国将收紧相关的边境管制措施。(档案照)

字体大小:

(早报讯)印度冠病疫情加剧,我国将收紧相关的边境管制措施。从星期四(22日)晚上11时59分起,所有从印度入境者在酒店等指定防疫设施完成14天隔离后,还须额外在自己的住宿履行七天的居家通知,居家通知期增至共21日。

下来若从印度入境新加坡,非新加坡公民与永久居民的入境批准数量也将减少。

卫生部星期二(20日)发布文告指出,政府跨部门抗疫工作小组不时会根据不同国家与地区的冠病情况,调整边境防疫措施,以控制从境外输入冠病的风险。

卫生部指出,因香港冠病疫情改善,从星期四(22日)晚上11时59分起,香港入境新加坡者居家通知期从14天减至七天。若情况允许,新加坡公民、永久居民或长期准证持有者或可选择在自己的住宿或酒店等完成隔离,无须住在指定防疫设施。

新加坡也将允许到过英国与南非的所有长期准证持有者与短期探访者入境新加坡,或在新加坡转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