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发布AirTag新品 新一代iMac与iPad Pro采用自家芯片

字体大小:

(早报讯)  美国科技公司苹果本地时间21日凌晨举行今年首个产品发布会,推出一系列新产品,包括采用自家研发M1芯片的新一代iPad Pro平板电脑和iMac桌上型电脑,以及全新产品AirTag蓝牙追踪器。这些产品从下星期五(30日)起陆续在本地上市。

  苹果AirTag是让用户绑定钥匙和钱包等个人物品的蓝牙追踪设备,它让用户使用iPhone手机等苹果移动器材,通过“查找我的”(Find My)应用查找AirTag的位置来找到这些私人物品。

  苹果在美国加州库比蒂诺(Cupertino)总部举行的春季发布会也推出新一代iPad Pro高端机型。11.9英寸和12.9英寸的iPad Pro内置M1处理器和5G联网功能,12.9英寸版本更首次采用mini-LED屏幕,实现1600 nits的高峰亮度和iPad历来最高的画面对比度。

  苹果在发布会推出的其他新产品还有配合春季为现有的iPhone 12和iPhone 12 mini推出的全新紫色机型,和搭配全新设计遥控器的Apple TV 4K串流器。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