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两度泄露冠病资料 前公务员和丈夫被控

两名涉案者分别是诺林(38岁)和丈夫凯鲁(39岁)(海峡时报)
两名涉案者分别是诺林(38岁)和丈夫凯鲁(39岁)(海峡时报)

字体大小:

(早报讯)前公务员被指身为食品局总司长私人助理期间,涉两度泄露冠病资料,擅自从总司长私人邮箱里拍下还未公布的联合文告和8张照片,传给丈夫,丈夫再转发,夫妻二人今早被控上庭。

两名涉案者分别是诺林(38岁)和丈夫凯鲁(39岁)。警方昨晚(4月20日)发出文告说,警方去年4月3日接到报案,指一份社会及家庭发展部和教育部联合文告的草稿,在当天下午4时30分正式发布前就遭外泄。这份草稿内容为宣布学校及高等教育学府将全面实施居家学习,以及学前教育中心和托儿所将暂时关闭。   

调查揭露,涉案是一名食品局总司长的私人助理诺林,她也是这份文告的授权收件人之一。

二人因此均抵触两项触犯官方机密法令,今早双双被控上庭,案展至6月11日再过堂。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