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集团百汇班台一名工程师感染冠病

本地新增15起冠病确诊病例,其中一起是社区病例。(档案照)
本地新增15起冠病确诊病例,其中一起是社区病例。(档案照)

字体大小:

(早报讯)本地新增15起冠病确诊病例,其中一起是社区病例,他是在医疗集团百汇班台工作的系统工程师。

根据卫生部今晚(4月21日)发布的文告,这名工程师是39岁的永久居民,他去年7月9日至今年1月24日曾到印度,可能是早前感染,但由于无法确定他何时感染,因此列为社区病例,目前感染源不明。

卫生部资料显示,这名工程师回到新加坡后就到指定设施履行居家通知至2月7日。在居家通知的最后第二天,他的冠病检测呈阴性。

本月19日,他因为要出国而接受检测,当时没有出现症状。隔天,他的检测结果呈阳性,于是由救护车送往国家传染病中心。

卫生部说,这名男子病毒载量低,血清检测呈阳性,显示体内有抗体,这意味着他可能在排除体内残留的病毒碎片,不会传染病毒。

资料显示,他一直都在家办公,没有回办公室。社区病例到过的地点保持不变。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