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认遭邻居儿非礼 女郎为“报复”将生肉搁对方门外

女郎为“报复”,竟将生牛肉搁在邻居家门外。(档案示意图)
女郎为“报复”,竟将生牛肉搁在邻居家门外。(档案示意图)

字体大小:

(早报讯)自认曾被邻居儿子非礼,女郎为“报复”竟将生牛肉搁在对方家门外,甚至在听见单位传出咳嗽声后,把对方窗户强行拆掉。

被告是31岁的法哈娜,她抵触三项罪行,包括恶作剧条文和防止骚扰法令。控方以其中两项提控,余项由法官下判时一并纳入考量。

受害者是79岁的老妇,她和被告是住在同层的邻居。

事件发生在去年5月20日晚上11时许,老妇当时正在客厅看电视,虽然大门敞开着,但铁门锁上。

被告突然在老妇家外放置生牛肉,并大喊了一声“喂”后离开。老妇因宗教理由不能吃或碰牛肉,因此对邻居的行为既担忧又生气。

被告承认这么做是因认为老妇的儿子在2019年曾非礼她,因此想警告他,而她误以为当时在看电视的就是老妇的儿子。老妇的女婿随后代她报警。

此外,去年9月10日,被告也在走廊上强行拆开老妇客厅的五片窗板和三个铁支,还丢到单位内,并狂骂脏话。

被告表示,她听见声音就感到烦躁,当天就是因听见单位传来咳嗽和倒垃圾的声音,才失去耐心。

被告没为自己求情。控方表示,被告有前科及精神问题,不反对强制性治疗的评估。

法官最终判被告接受强制性治疗令的评估,待报告出炉,展至5月5日下判。(人名译音)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