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白嫖女学生还假装帮追卖肉钱 判监32月

被告阿都拉曼原本答应女学生以1500元换取两小时性服务,但完事后却食言。(档案示意图)
被告阿都拉曼原本答应女学生以1500元换取两小时性服务,但完事后却食言。(档案示意图)

字体大小:

(早报讯)仓库助手变身霸王嫖客!分饰两角冒充陪游代理诱骗女学生卖身,再伪装嫖客逼她上床两三回后,不仅不给钱还把她骗得团团转。

今年37岁的被告阿都拉曼案发时是一名仓库助手,他昨天(4月21日)承认一项不诚实地诱骗受害者提供性服务的控状后,被判坐牢32个月。

根据案情,去年8月11日,被告通过社交媒体Instagram联系一名25岁女学生,谎称自己是一名正在召女陪游的陪游代理,并保证“安全钱又多”。

为了赚快钱,女学生便在通讯平台Telegram上谈交易。

被告指有嫖客愿意支付1500元换取两小时的性服务,女学生于是在当晚7时上“嫖客”的家。实际上,这名“嫖客”就是被告。

两人翻云覆雨后,“嫖客”要求加价再来一轮。女学生起初答应,但“嫖客”动作粗鲁,导致女子私处流血,她于是痛得推开被告,躲到厕所里哭泣。

不料,“嫖客”竟要求女学生好好“收尾”,女学生也认为应履行约定完成服务而乖乖照办。完事后,女学生向“嫖客”索取1500元服务费,“嫖客”却声称早已把钱交给“陪游代理”,要她向后者领钱。

信以为真的女学生随后联系“陪游代理”,并被通知一小时后就会过账,但女学生迟迟未收到钱,一查看才惊觉两人的对话早已被删光,她也被屏蔽。

感到绝望的女学生找上“嫖客”的家,要求“嫖客”帮忙联系“陪游代理”。“嫖客”当时假好心承诺帮忙,就打发她离开。

女学生隔天发现钱仍未到账后报警处理,才揭发被告一人分饰两角欺骗她。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