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加拉客工车祸丧命 孩子刚满两岁妻子痛哭不止

前天清晨6时许,在泛岛快速公路往樟宜机场方向,靠近惹兰巴哈出口前的路段,一辆载有多名客工的罗厘疑失控撞上爆胎停在路旁的倾斗卡车,酿1死16伤。(档案照)
前天清晨6时许,在泛岛快速公路往樟宜机场方向,靠近惹兰巴哈出口前的路段,一辆载有多名客工的罗厘疑失控撞上爆胎停在路旁的倾斗卡车,酿1死16伤。(档案照)

字体大小:

(早报讯)在泛岛快速公路车祸去世的33岁孟加拉籍客工,孩子刚满两岁,妻子得知噩耗痛哭不止,母亲日日以泪洗脸。

zaobao.sg连日报道,前天(4月20日)清晨6时许,在泛岛快速公路往樟宜机场方向,靠近惹兰巴哈出口前的路段,一辆载有多名客工的罗厘疑失控撞上爆胎停在路旁的倾斗卡车,酿1死16伤。

不幸丧命的孟加拉籍客工是33岁的托法扎(Tofazzal Hossain)。记者联络上他的前室友阿姆兰(31岁),询问逝者生前的情况。

阿姆兰受访时说,死者来自孟加拉南部的罗基布尔县,在新加坡长期工作长达12年,他三年前刚结婚,儿子刚满两岁,是家中唯一经济支柱,妻子得知噩耗时痛哭不止。

阿姆兰说:“他家里有五个兄弟,他非常孝顺,每月会转账500至800新元回家,帮忙支付父亲的糖尿病医药费,他母亲刚进行的心脏手术也是由他付钱。”

阿姆兰称,事发后有另一名客工用死者的手机打给他的父母,但不敢告诉两老儿子已去世。

“起初只告诉他们儿子遭遇车祸,但后来还是无法隐瞒事实,母亲无法相信儿子已经去世,一直到现在都以泪洗面。”

阿姆兰和死者同住一年多,他指死者性格温和,车祸前几天还曾提到想念远方的家人。

“当时他还好好的,结果再次听到他的消息时,我们已经阴阳相隔。这几天我无法睡着,一闭上眼睛,就是他的样子。”

多名同事和朋友昨天为托法扎举行丧礼,遗体将在明天被运回他的家乡。

客工援助组织ItsRainingRaincoats也告诉《联合晚报》,已联系了死者的家属,将为他们提供辅导服务。

车祸中受伤的16名客工,今早有五人还在医院,其中两人仍在加护病房。

根据《联合晚报》之前报道,涉事的罗厘当时载着17名客工,车祸导致所有乘客受伤送院救治。

《联合晚报》今早联系其中一名受伤客工拉扎克(26岁),他的手在车祸中受伤,目前在宿舍休息,明天得回医院复诊。

他说:“目前还有五名同事还在留院,其中两人还在加护病房。”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