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益股东“接二连三”反对收购献议

字体大小:

(早报讯)连续两天有主板公司奇益(Procurri)的股东表示反对私募基金Novo Tellus提出的每股现金0.365元有条件部分收购献议,这使反对此献议的股东增至三个,它们共持有奇益的31.01%股权。

第三个表示反对的股东是Koh Swee Yong,奇益昨日透露,该股东表示持有5.91%股权。而奇益前天透露,股东ICH Gemini Asia Growth Fund表示反对该献议。ICH Gemini持股3.9%。持有21.2%股权的大股东——得尊(Declout),上周最先表示反对。

Novo Tellus与同伙共持28.7%股权,它提出收购献议是要寻求取得至少51%股权,意即要掌控奇益。它的收购献议需要争取逾半其余股东或共持超过35.7%股权的其余股东的支持。

奇益昨日股价跌1.41%,闭市报0.35元。该股目前保持于0.35元。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