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岛快速公路严重车祸 再有一名客工伤重去世

小型罗厘撞上倾斗罗厘,酿1死16伤,再有一名客工伤重去世。(档案照)
小型罗厘撞上倾斗罗厘,酿1死16伤,再有一名客工伤重去世。(档案照)

字体大小:

(早报讯)小型罗厘撞上倾斗罗厘,酿1死16伤,再有一名客工伤重去世。

外籍劳工中心(Migrant Workers’ Centre)今早发布面簿贴文指出,中心已联系上同样在本地工作的死者母亲,并会与雇主一同协助提供相关文件,及处理工伤赔偿法令(WICA)索赔事宜。

贴文中说,中心团队此前也有探访其余伤者,其中三人已经出院,另一人则从加护病房(ICU)转到重症护理病房(High Dependency Unit),另外4人则继续在医院接受治疗。

“我们和客工谈过,他们表示公司已经与他们接洽,保证会照顾他们。我们也提供了中心的联络方式,在康复期间会给予他们支持。”

车祸是于本月20日(周二)清晨约6时发生,地点是在泛岛快速公路往樟宜机场方向,靠近惹兰巴哈(Jalan Bahar)出口处。当时一辆小型罗厘撞上停下的倾斗罗厘,事后导致一人丢命,一人昏迷,另15人蒙受轻重伤。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