脚踏车被撞卡巴士底 11岁小骑士受伤送院

脚踏车被撞后卡在巴士车底,有个安全帽掉落在一旁。(取自SG Road Vigilante面簿)
脚踏车被撞后卡在巴士车底,有个安全帽掉落在一旁。(取自SG Road Vigilante面簿)

字体大小:

(早报讯)一辆脚踏车被巴士撞上,脚踏车卡在巴士车底,11岁骑士受伤被送院治疗。

这起事故发生于昨天(4月22日)约下午4时20分,地点位于义顺41街和义顺41道的交界处。

面簿专页SG Road Vigilante上载了多张事发现场的照片,并在贴文中叙述事发经过。

根据贴文,一辆通往义顺环路方向的新捷运巴士正在十字路口等着转右。当巴士转右时,不幸撞上正在过马路的脚踏车。

从照片可见,脚踏车有一半的车身被卡在巴士车底,相信是被撞上时卷入巴士车底,有个骑士安全帽掉落在一旁的路上。

巴士旁边有一名女士也戴着安全帽,她神情凝重,一直在按手机,相信是被撞骑士的家人。

民防部队受询时说,他们接获通报后赶到现场,之后把伤者送往竹脚妇幼医院(Kandang Kerbau Women's and Children's Hospital)接受治疗。警方也表示,11岁的脚车骑士被送往医院时神志清醒。警方调查仍在进行中。

此贴文引起网民关注及讨论,有些网友谴责脚踏车骑士不应该在马路上骑行,但也有部分网友认为,巴士司机也得负起责任,他应该时刻注意路况小心驾驶。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