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郎申诉:鱼柳汉堡吃出两根鱼骨

 (左图)陈小姐指她在鱼柳汉堡中吃出鱼骨。(右图)餐厅为其中一个鱼柳汉堡打五折,价格为7元9角5分。(取自面簿YunJia Tan)
(左图)陈小姐指她在鱼柳汉堡中吃出鱼骨。(右图)餐厅为其中一个鱼柳汉堡打五折,价格为7元9角5分。(取自面簿YunJia Tan)

字体大小:

(早报讯)女子申诉,在本应“无骨”的鱼柳汉堡中,吃到两根鱼骨,餐厅职员表示,当晚已为失误道歉,并打五折赔偿。

一名陈小姐昨晚(4月22日)在面簿专页Complaint Singapore贴文,指她在西餐厅T Bob’s Corner吃晚餐时,在鱼柳汉堡中发现两根鱼骨。

“我当晚点了香脆鱼柳汉堡吃,误吞了一根鱼骨,之后还发现了另一根鱼骨。”

根据照片,鱼骨超过一公分长,末端还粘着一些白色鱼肉。

陈小姐称,她询问厨师时,对方说她应该检查汉堡是否有鱼骨,而餐厅职员没道歉或解释,直接把她吃剩一半的餐盘收走。用完餐后,餐厅为该鱼柳汉堡打了五折,尝试以此息事宁人。

陈小姐说,她并不想打折,认为餐厅看待此事的态度很不负责任。

“有谁会在鱼柳汉堡中检查是否有鱼骨?若小孩误食怎么办?”

对此,餐厅职员法杜拉(28岁)受询时表示,陈小姐昨晚与五名朋友到餐厅用餐,他当场已向她们解释,并代表公司道歉。“这是我们的失误,我也为她的汉堡打五折作为赔偿,她们当时也接受,不知道为何会再将此事放上网,我会再联系她道歉。”

法杜拉表示,陈小姐与朋友们昨晚点了两个鱼柳汉堡,通知职员说吃到鱼骨时,其中一个汉堡已经吃完,另一个汉堡只剩下四分之一。

“她称自己误吞鱼骨,我原本想电召救护车,若查出因鱼骨被噎到,我们会做出相应的赔偿。不过,对方朋友拒绝,事后还有说有笑。”

他也说,这是第一次有食客在鱼柳汉堡中吃出鱼骨,餐厅的鱼柳是手工制成的,难以百分百完美,职员都会尽可能避免犯错。

“吃东西时,例如在吃鱼或鸡的时候,其实都需要格外注意。我已经与厨师沟通过,由于事情刚发生,我们会尽快安排,改善处理鱼柳的方式。”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