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阁改组】王乙康和黄循财联合领导抗疫跨部门工作小组

王乙康在出任卫生部长后,将和黄循财一起联合领导抗疫跨部门工作小组。
王乙康在出任卫生部长后,将和黄循财一起联合领导抗疫跨部门工作小组。

字体大小:

(早报讯)交通部长王乙康在出任卫生部长后,也将从现任部长颜金勇手中接过棒子,和将任新财长的黄循财一起联合领导抗疫跨部门工作小组。

下个月15日生效的新内阁职务中,卫生部长颜金勇将转调贸工部,卫生部由现任交通部长王乙康接任。李显龙总理今天(4月23日)在记者会上说,王乙康将和现任教育部长的黄循财共同领导抗疫跨部门工作小组。

李总理在谈到对这个新组合的期许时说,希望新的联合领导能密切合作,确保政策上有效协调。

“团队就是必须这样运作,整个内阁也必须这样运作。因为我们必须让国人看到,这是个团队工作,每个人有自己的职责但同时也要相互关照,出现状况的时候才能全盘应对,而不是每个人只忙自己的部分,以致不同部门间出现空隙、工作重叠或出现矛盾。”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