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大委任义安理工学院院长为候任常务副校长

字体大小:

(早报讯)新加坡国立大学将委任义安理工学院院长兼首席执行官郑文辉为常务副校长(行政),经济发展局执行副总裁林国强接任义安理工学院院长兼首席执行官。

根据国大的文告,郑文辉将从5月12日会接替于2018年7月至今年1月期间担任国大常务副校长(行政与财务)的约翰·威尔顿(John Wilton)。

郑文辉将负责管理国大在卫生保健、资讯科技、法律、采购,以及隐私权,风险和合规性方面的行政政策和工作,并协助校长推动国大组织结构转型进程。

在这之前,郑文辉过去20年来曾在财政部、律政部、经济发展局和新加坡土地局等机构任职,并从2014年5月起担任义安理工学院的院长兼首席执行官。

与此同时,经发局执行副总裁(国际运作)林国强将在5月3日正式加入义安理工学院,并在5月12日出任义安理工学院新院长兼首席执行官。

林国强是在1996年加入经发局,过去25年来在在经发局担任不同的职务,包括负责监督经发局的国际运作以及先进制造业策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