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又一起载客工罗厘车祸 罗厘侧翻10人送院

 一辆载着客工的罗厘疑失控打滑,在武吉知马路上段侧翻。(受访者提供)
一辆载着客工的罗厘疑失控打滑,在武吉知马路上段侧翻。(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早报讯)今早(4月24日)又一辆载着客工的小罗厘发生车祸!这辆行驶在武吉知马路上段的罗厘,疑失控打滑后在路上侧翻,司机和九名乘客纷纷受伤,共10人被送进医院治疗。

车祸发生在今早约7时19分,地点是往武吉知马路方向的武吉知马路上段,距离铁道广场(The Rail Mall)约200米的路段。

根据目击者提供给《联合晚报》的视频显示,肇祸的罗厘在第一条车道上向左翻覆。

车祸发生后,司机和客工自行从罗厘走出来,坐在路堤上等待救援,不久后民防人员和交警到场支援。

附近居民杨女士(56岁,房屋经纪)受访说,她今早听到一声巨响后,不久就看到多辆救护车抵达。

“当时罗厘已经在路面侧翻,几名伤者看起来像客工,医护人员将他们抬上救护车载走。”

据《联合晚报》了解,该辆罗厘相信是失控打滑,结果在路上翻覆。而受伤的10人中包括多名客工,民防部队证实伤者被送往黄廷方综合医院。

警方受询时证实上述车祸,并指男罗厘司机和九名男乘客在清醒的情况下送院,调查仍在进行中。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