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冒充女子网上“卖淫” 青年收钱后就失联

男子在网上冒充女子刊登广告,结果被捕后,调查显示他至少涉及超过30起诈骗案件。(警方提供)
男子在网上冒充女子刊登广告,结果被捕后,调查显示他至少涉及超过30起诈骗案件。(警方提供)

字体大小:

(早报讯)20岁青年上网伪装成女子,假意提供性服务,实则收钱后就失联!青年最终难逃法网,他被捕后昨天(4月24日)被控上法庭。

警方前天发文告说,一名20岁男子因涉及性服务诈骗,遭警方逮捕。

据文告显示,警方在本月6日接到报案,一名受害者称在网络平台Locanto看到一个性服务广告,但自己付费后,对方却突然失联。

来自商业事务局的警员过后展开调查,并确认了一名涉案男子的身份,于周四(22日)将他逮捕归案。

根据警方提供的广告截图显示,男子称自己是一名本地女学生,然后想要找人“快乐”,暗示自己可提供性服务。

警方也说,男子相信至少涉及超过30起类似骗案,并已在昨天在欺骗罪名下被控上法庭。若罪成可面临最高10年监禁及罚款。

根据控状,被告被指在本月6日通过手机简讯程序Kik,伪装自己是名为“Chloe Ang”的女子,并谎称自己提供性服务,然后欺骗对方转账200元给他。案展本月30日过堂。

警方提醒公众,在社交平台交友时要提高警惕,若有疑问,可拨打警方热线1800-255-0000或999寻求紧急援助;或拨打反诈骗热线1800-722-6688了解防范骗案的更多资讯。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