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国3月制造业产值同比增加7.6%

我国制造业产值增长放缓至个位数,3月份产值比去年同期增加7.6%。(陈渊庄摄)
我国制造业产值增长放缓至个位数,3月份产值比去年同期增加7.6%。(陈渊庄摄)

字体大小:

(早报讯)我国制造业产值增长放缓至个位数,3月份产值比去年同期增加7.6%。若不包括生物医药制造,产值同比增长14.9%。

新加坡经济发展局今天(4月26日)发布的最新数据显示,经过季节性调整,3月份制造业产值环比减少1.7%。若不包括生物医药制造,产值也下滑3.2%。

在各领域中,电子业的产值增长最强劲,同比扩张33.7%。半导体业和电脑周边配件与数据储存业分别增长37.8%和27.4%。

化工的产值同比增加9.5%。由于厂房停产维修,造成去年的比较基础低,石化业产值增长21.7%,而特殊化学业的产值也增加10.9%。

精密工程领域的产值增加5.6%。随着半导体设备的产量增加,以满足全球半导体行业强劲的资本投资,机械与系统行业的产值增长8.3%。

一般制造业、生物医药制造和交通工程业则处于萎缩状态,交通工程产值的跌幅最大,达20.6%。一般制造业和生物医药制造则分别下跌0.5%和6.6%。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