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报复抛汽油弹入前妻家 男子纵火还冒充大耳窿

被告伊斯迈。(海峡时报)
被告伊斯迈。(海峡时报)

字体大小:

(早报讯)为报复前妻,让她“不得安宁”,男子自制汽油弹,抛入前妻一家所住的洋房前院,导致大火燃起,还伪造现场,冒充大耳窿。

被告是36岁的伊斯迈,他今早(4月26日)承认一项恶作剧纵火。案发时他在父母的餐馆担任经理一职。

受害者是被告的32岁前妻。两人在2017年结婚,于2019年2月离婚。

庭上揭露,前妻曾在网上发表言论,诉说过去的不满,相信因此激怒被告。案情显示,2020年5月12日晚上,被告对受害者感到愤怒,想要报复她。

于是,被告从家里的储藏室,拿了一个空瓶子、一个半瓶的油漆稀释剂、一些破布和一个黑色喷漆罐,想要去找他的前妻算账,让前妻“不安宁”。

随后,被告开车到受害者住所附近。电眼拍到,被告在后备箱前,反复往空瓶里倒油漆稀释剂,并在上面塞上破布,制造汽油弹(Molotov Cocktail)。

被告不时会东张西望,看是否有人在监视他。经过大约五分钟的准备,被告穿着雨衣,拿着刚制造好的汽油弹,走向受害者的家。

他在受害者的房子喷漆写“欠钱还钱”,不过受害者家并没有借过钱。然后,他点燃汽油弹,把它扔进了前院,希望引起火灾。汽油弹落在一些木板和受害者的车旁,打碎了玻璃,并燃起了大火。

由于受害者的家人当时都在楼上,没有人听到玻璃碎裂的声音,也没有人注意到火势。幸好,邻居听到了玻璃破碎的声音,并看到火光,于是邻居和她的家人迅速用水把火扑灭。受害者的家人随后报警。

警方到现场调查,起初以为火患是由非法放贷造成的,原因是被告喷漆制造出受害者家欠钱的假象,后来他们的进一步调查显示,这一切是出于被告的恶意。

案件展至6月21日下判。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