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统府5月13日重新开放参观 公众须提前上网预订

总统府将于5月13日开放给公众参观,这是总统府自去年2月关闭以来,首次向公众开放。(取自官网)
总统府将于5月13日开放给公众参观,这是总统府自去年2月关闭以来,首次向公众开放。(取自官网)

字体大小:

(早报讯)为庆祝来临的劳动节和开斋节,总统府时隔一年多,将在冠病疫情后首次向公众开放,感兴趣的公众须提前上网预订免费门票。

随着病毒阻断措施解封第三阶段的启动,总统府将于5月13日开放给公众参观。这是总统府自去年2月关闭以来,首次向公众开放。

为了控制访客数量,公众可从4月29日上午10时起,通过总统府官方网站预订免费门票,每次造访时间限定为两个小时。由于人数限制,门票采取先到先得的机制,送完为止。

游客可欣赏总统府内的各个花园以及开放区域,包括今年2月由哈莉玛总统推介的新“包容性花园”(Inclusive Garden)。然而,为了避免群聚,这次开放不同于往常,将不会有歌舞表演、游览、小摊位以及餐车。总统府的主要建筑也不会开放。

总统府也会派出安全距离大使,确保访客遵守安全距离措施。

感兴趣的公众可通过https://cutt.ly/IstanaOpenHouse预订门票。欲知详情,也可浏览总统府官方网站。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