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餐途中遇车祸 青年“开颅”保命

车祸发生在本月10日晚上8时36分,涉及两辆汽车和一脸电单车。(取自面簿)
车祸发生在本月10日晚上8时36分,涉及两辆汽车和一脸电单车。(取自面簿)

字体大小:

(早报讯)GrabFoob送餐员被指遭轿车撞伤,在医院昏迷了七天才醒过来,还在加护病房内留医了10天。

网民艾菲(Elfy Andriann)在面簿贴文,指他的弟弟莫哈末阿里是一名送餐员,弟弟在4月10日晚上8时36分,送餐途中发生车祸。

艾菲说,弟弟身上多处受重伤,送往医院的加护病房,昏迷了一个星期。

“事发时猛烈的撞击力,导致他的头部严重受创和脑出血。他右手的三条主静脉断裂,左腿胫骨、脊柱、肋骨和双髋的骨头碎裂,情况不乐观。”

警方受询时证实,这起车祸发生在裕廊东中路往武吉巴督1道方向,在裕廊东1道之后的路段,车祸涉及两辆汽车和一辆电单车,一名18岁男电单车骑士被送院,调查仍在进行中。

艾菲指出,由于弟弟脑部移位到头颅的一侧,因此医生必须为他切除部分头盖骨以释放颅内压力及血块。

他说,弟弟在手术后的第八天清醒过来,恢复意识,但还需要进行一系列治疗,目前医药费已超过10万新元,令家人吃不消。

他说,家里有三个兄弟姐妹,由单亲父亲带大,弟弟是老幺,刚从工艺教育学院毕业,最近刚考获电单车执照,在等待服役期间,兼职当送餐员帮补家用。

他在贴文中请求网民捐款,帮助他与单亲爸爸支付弟弟的庞大医药费。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