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牌司机驾货车闯祸 撞二车三电单车再撞柱后弃车逃

哈纳菲和他受损的电单车。(潘丰源摄)
哈纳菲和他受损的电单车。(潘丰源摄)

字体大小:

(早报讯)男子无照驾驶一辆货车,组屋楼下横冲直撞,先撞两轿车,再撞三辆电单车,最后撞上柱子。他弃车逃回家,最终被捕。 

这起车祸发生在昨早(4月28日)6时30分许,地点在文礼通道第175座组屋停车场。

记者联系上遭殃的两名电单车车主,其中一人是哈纳菲(24岁,保安),他表示,昨早准备出门上班,突然听到两声“砰砰”巨响,立即出门查看。

“我看到银色货车撞到柱子,我的电单车则被撞飞到3米外,遭殃的不只是我,还有旁边停泊着的另两辆电单车和一辆马赛地轿车,以及不远处的两辆本田轿车。一些车主随后也下楼查看。”

另一位电单车车主莫罗(51岁,送餐员)则表示,为了不耽误工作,只好先自行修理电单车,下班后再送去维修。

根据受害车主提供的照片,被撞的轿车和电单车相隔近10米,其中一辆白色轿车车头左侧被撞凹,右侧撞上旁边的轿车。另外,肇事货车的车头严重撞毁,防撞杆脱落,机油流一地,引擎也冒烟。

警方受询时表示,32岁的肇事司机因涉无照驾驶、危险驾驶和抵触其他交通法令被捕,他也在清醒的情况下被送医,调查仍在进行中。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