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家裕廊东分店开张 三小时逾千公众到访

宜家第三家分店今早开业,三小时内吸引近千人到访。(陈来福摄)
宜家第三家分店今早开业,三小时内吸引近千人到访。(陈来福摄)

字体大小:

(早报讯)宜家(IKEA)位于裕廊东Jem购物中心三楼的第三家分店今早(4月29日)开张,三个小时内吸引近1500组公众拿号码等待进店,每组人数可能超过一人,现场人潮汹涌。

不愿具名的店员受访时表示,今早为配合开业,首500名顾客可免费获得一个背袋。

“不少公众冲着这个活动而来,一大早就在门外排队,还未开店前,店门外已排起近百米的长龙,队伍围着中间的楼梯饶了一圈,至少有逾百人排队。”

店员表示,为了分散人潮,宜家采取网上排队的方法,到访的公众可以先扫描QR码获取排队号码,待收到短信通知后,才准备进店。

“已拿到排队号码的访客也会拿到各种优惠券的小册子,方便他们先浏览了解。”

有访客表示,因为店内限制1500人的客流量,因此排了近半个小时才进入店内。

何素玲(40岁)受访时表示,自己一家人都是宜家的忠实粉丝,因此想要抢先感受开业的气氛,一早就来排队了。

“我们早早来排队,只花了十分钟就进到店内,内部井然有序,还有工作人员在管理人潮,时时确保大家保持安全距离。”

他也表示,四楼的餐厅也在门口设置安全扫描登记,“因为要确保安全距离,因此排队较久,花了半小时我们才进去用餐。”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