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岭美食集团创办人洪鼎良逝世

金山岭美食集团创办人洪鼎良4月29日在新加坡中央医院病逝,终年72岁。(档案照)
金山岭美食集团创办人洪鼎良4月29日在新加坡中央医院病逝,终年72岁。(档案照)

字体大小:

(早报讯)有“咖啡店大王”之称的金山岭美食集团创办人洪鼎良星期四(4月29日)晚上在新加坡中央医院病逝,终年72岁。

洪鼎良的儿子洪启强大约晚间11时通过电话向记者证实,父亲已经病逝,但去世的原因仍须等待医院确认。他透露,父亲过去几个月来不断进出医院,曾动过心脏与脑部手术,最近一次入院是大约14天前。

洪鼎良从小就在父亲的咖啡店帮忙,在1990年代,新加坡政府开始出售店面,他把握机会以352万元的创纪录价格标得现在碧山金山岭咖啡店,成为轰动一时的新闻,因而也被人誉为本地的“咖啡店大王”。

根据金山岭集团的官方网站资料,目前集团旗下在全岛各地拥有超过30家咖啡店。

除了用心经营集团业务,洪鼎良也热心参与社团活动与回馈社会,并不遗余力地提拔协助本地中小型企业家。

他早在80年代中,便喜欢出席各种工作坊和讲座,一年到头出席短期课程、工作坊和研讨会,甚至千里迢迢到国外参与企业研讨大会。

洪鼎良在1996年还发起组织老板联谊会,推动一系列商业讲座,协助本地企业提升竞争力,广受业内人士尊敬。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